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航空再招機師 109年初開航約30人上線飛


發佈時間:2019/05/0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5:49
圖/星宇航空提供
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已招募過培訓機師、有經驗國籍機師,今天再宣布招募自訓機師,預定明年初開航時,約有30名機師上線飛行。

星宇航空去年就招募首批培訓機師(無經驗、由公司培訓約2年),目前已在美國受訓,今年3月再招募有飛行經驗的國籍機師,今天再宣布招募自訓機師(自行學飛並取得商用飛行駕照者)。

 

星宇航空說,招募的自訓機師,需有中華民國國籍、擁有合格的英文程度檢定證明,另外要具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民航局CAA或國際民航組織任一認可的商用駕駛員執照(含雙引擎及儀器飛行等級)、並持有效甲類體檢時數達250小時以上(含模擬機上限50小時),且報考前12個月內須有飛行經驗。

星宇航空租賃10架A321neo單走道飛機,將於10月開始交機。

星宇航空說,明年開航前有3架A321neo飛機到位,估計開航時可上線服務的機師約30人。
 

星宇航空自訓機師招募作業細節,詳列於星宇航空官方網站(www.starlux-airlines.com),意者可上網報名。

星宇航空說,自訓機師錄取者將進行半年的機型轉換訓練,包含進階課程、地面學科課程、模擬機訓練及航路訓練,完訓並通過航路考驗後,即可成為星宇航空副機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機師#招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13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