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中挑一辨識魔方 最強大腦激發潛能


發佈時間:2019/05/0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7: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常聽到「人有無限潛能」這句話,究竟是真是假,科學家也沒有明確的答案,不過卻有人能從四萬五千個不同色塊的魔方中,找到被變換過顏色的那一個。

眼前一花,這是什麼狀況,難道電視壞了?

 

主持人蔣昌建:「現在我可以告訴觀眾朋友們,這是兩面魔方牆,每一個魔方牆當中,有2500個魔方,加起來是5000個魔方,我告訴大家。」

開玩笑吧!那是五千個魔方啊!而且有一位年輕人,要來展現他不同於常人的大腦能力。

評審陶晶瑩:「你叫我們盯著這麼難過的色塊,超過一分鐘我都受不了,更何況要找出差別,所以我覺得真的太誇張了。」
 

來賓周杰倫:「這有可能嗎?這非常有看頭。」

何止有看頭,簡直要嚇死寶寶了。挑戰者要在五千個魔方的四萬五千個色塊中,找出被變動過的那一個,根據計算,成功機率只有兩萬兩千五百分之一。挑戰即將開始,要變動哪一個魔方,選擇權交給全場唯一的女評審陶晶瑩。

評審陶晶瑩:「我想把這個換成這個。」

唉呦喂呀!陶子姐妳嘛幫幫忙,兩面牆已經夠讓人頭疼了,您又怎麼狠得下心,如此對待挑戰者?好吧!既來之,則安之,最強大腦準備啟動。

挑戰者鄭才千:「再往上是個藍色對吧(是的),好移到那個藍色,移到那個藍色好的,然後呢妳現在所指的,再往上一個色塊,再往上一個色塊,就是變化的顏色(這個)。」

是真的有自信,還次瞎矇?馬上驗證,就能立判高下。

主持人蔣昌建:「好直接放上去,到底對不對呢,找到了(哇啊),這一次你成功了。」
 

該怎麼形容這次挑戰呢?兩萬兩千五百分之一的機會,鄭才千用事實證明,最強大腦果然名不虛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強大腦#魔方#潛能#鄭才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23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