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被騙了!慶母親節領加油券免費送 中油:假的


發佈時間:2019/04/2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6: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母親節將至,近日有不肖人士在手機通訊軟體LINE上,以「台灣中油慶祝母親節活動,『中國石油』400元加油券領取」為題,騙取民眾個資,台灣中油公司今天再度強調,這是詐騙訊息,民眾勿上當。

近年網路及手機APP出現許多新的詐騙手法,其中以在手機APP及假冒官方臉書粉絲頁詐騙頻率最高。

 

中油表示,去年就有不肖人士多次假借「慶祝母親節分享連結即贈500元加油券」、「中油為父親節加油」及「慶祝中油100周年慶」等名義,於LINE群組散布詐騙訊息,今年又有假冒台灣中油臉書行詐騙之實,民眾請勿參加及轉傳,以免更多人受騙上當。

中油也澄清,目前中油並沒有在手機軟體LINE設立官方帳號,公司正式名稱為「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非詐騙主題所稱的「中國石油」,而且97年3月1日起,中油已不再印製、販售LINE訊息所示油票。

中油所有行銷活動均以正式發布的新聞稿、官網或授權加油站現場公告為依據,中油提醒,民眾如果遇到類似蓄意詐騙行為或內容,可先提出檢舉,或直接向台灣中油查證。
 

至於冒用「台灣中油火炬」等商標欺瞞消費者的不法行徑,顯然觸法,台灣中油表示,已經主動調查瞭解,將視情況採取法律行動,以確保台灣中油資訊、交易安全,並維護消費大眾權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油#加油券#詐騙#母親節#台灣中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05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