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皇大戰! SONY推21:9比例、OPPO側旋鏡頭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8:49

4月機皇大戰又有新局!SONY將推出21:9比例4K螢幕機種,OPPO也推出主打側旋升降鏡頭的新機、前兩天在北中南舉辦取機活動的華為,不只新機外型吸睛,相機還能拉近到50倍的數位變焦。

圖/TVBS

 
超薄邊框,圓圓瀏海,大陸手機大廠推出新機,不只外型吸睛,翻過來後鏡頭更搶眼。

記者劉苡青:「手機背後擁有四顆鏡頭,打開相機還可以有10倍的無損變焦拉近,最厲害的是可以達到50倍數位變焦。」

拍照功能強,也砸重金在北中南舉辦取機活動,光台北就排了2000人,日系手機品牌,則推出21:9比例螢幕拚戰。

 
圖/TVBS

3C達人TIM:「看影片的時候,它可以變成是真的是好像是在戲院那種尺寸,而且21:9另外一個好處是,它可以同時分割成兩個APP,你就可以同時有不同的作用。」

多工處理分割畫面,橫長的螢幕也能更沉浸其中,最近像是梁靜茹.蔡依林新歌MV都採用「21:9」,還主打電影級攝影功能,8種濾鏡、人眼追蹤對焦,都是從沒見過的,手機內建功能。

只需要0.8秒,就可以旋出,這家大陸品牌,則首創有「海豚鰭」之稱的側旋升降鏡頭,也縮短夜拍處理時間,兩到三秒,就可以完成拍攝。

圖/TVBS

3C達人TIM:「不會有任何鏡頭瀏海的問題,就是說你的全面屏已經達到最大。」

手機螢幕潮滿屏趨勢發展,4月華為、SONY和OPPO紛紛推出機皇大對戰,在報稅季也考驗台灣民眾荷包的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機#螢幕#3C#鏡頭#華為#OPPO#SONY#機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