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寒冬杭菊香!紅棗蓮子煨湯 燴百合


發佈時間:2010/11/1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冬季養生佳餚,苗栗銅鑼有杭菊百合三寶、杭菊蓮子湯,這些燉湯都是溫補,氣味又清新,苗栗銅鑼農會特別出來保證,銅鑼的菊花自3月灑過農藥之後,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噴藥,保證無農藥殘留,菊花入菜,大家可以放心。

滿滿一桌佳餚,全部菜色,都用冬季台灣杭菊入菜,這道紅棗蓮子金菊露,廚師利用菊花茶湯煨煮,結合養生食材,再擺上新鮮菊花裝飾,成了色香味俱全的菊花料理。廚師:「用菊花茶下去燉白木耳,還有蓮子,紅棗,就是養生的甜湯。」

廚師舀出茶湯,現場烹調秋菊燴三寶,裡面加入百合、芡實、芋頭,濃郁茶香,讓試吃民眾,讚不絕口。民眾:「有菊花的香味,吃下去啊,鼻子也香。」

菊花香,但民眾最擔心的是農藥殘留,苗栗銅鑼農會強調,她們的杭菊花,3月份噴完農藥,9月中以後到現在採收都沒噴農藥,保證沒殘留農藥。

苗栗銅鑼產杭菊,有白色、黃色、粉紫色,特別的是白色杭菊,中心花蕊帶有淡淡黃色,花色由內而外,逐漸轉白杭菊花海佔地將近20多公頃,吸引許多民眾到這觀光,準新人也選在這邊拍婚紗,苗栗銅鑼到冬天,不只有漂亮花海,還有菊花佳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2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