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薪包住! 「廈航」、「春秋」接力來台徵空服

記者 彭志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2:39

國籍航空,連連傳出罷工,大陸航空公司,積極向台灣人才招手,像是這個禮拜,廈門航空,春秋航空,都來台徵求空服員,因為薪資相對優渥,晉升快,還給住宿津貼,吸引不少有空服夢的民眾來挑戰。

圖/TVBS

 
套裝大軍再度出沒,全都因為廈門航空,來到台灣,徵空服員,北高兩地都有面試活動。

廈門航空應徵者:「底薪之後,就是加乘的薪水滿高的,來考廈門航空的原因,是因為需要閩南語的能力,會想說來試試看。(有稍微練一下。)有稍微,就是介紹的時候會講到閩南語。」

看好,薪資條件,挑戰陸籍航空,以廈門航空來說,薪資優渥,每月7到10萬,還包住宿。

 
圖/TVBS

緊接著,下周還有春秋航空也來台灣,招兵買馬,平均薪資,7到10萬多,早就多次,向台灣人招手。

實際比較,陸籍航空薪資相對來說,比較高,平均7萬以上,其他條件,包括,公司大,航點多,晉升也快,不過相對來說,國籍航空,以台灣當基地,離家近,而且工會概念,相對發達。

航空職前培訓講師Kathy|:「以過去我們培訓的學生來說,他入職現在,大概是是第2年半到第3年之間已經升到座艙長等級,所以對於晉升速度來說是快的,租屋津貼交通津貼上面也會比國籍航空更寬廣。」

圖/TVBS

想要西進大陸,飛上青天,大陸航空來台徵才,火熱程度,想擠進窄門,也要有兩把刷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大陸#薪資#晉升#面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7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