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公司開2種發票! 鵬灣業者:不影響領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9:21

有遊客反應大鵬灣風景區發票中了不能領獎,但業者澄清,說是稽徵所搞烏龍,事後已經補救,順利領獎。但民眾如果遇到發票破損、塗改過的,可就真的要跟獎金說bye bye了。

圖/TVBS

 
大鵬灣員工:「只是這個是二收營發票,那它就單純是一張,那後期它就是改成這種三聯式發票。」

同樣都是在大鵬灣風景區內,開立的發票卻有所不同,入口停車費,開立的是一般常見的紙本發票,遊園小火車和販賣部,開立的卻是這種電子計算機的三聯式發票。

但同樣都是發票,怎麼會出現無法領獎,東港稽徵所說是對方新手搞烏龍,但業者澄清說不可能。

 
圖/TVBS

大鵬灣業務推廣部副理劉怡芳:「就是怎麼發生了一個烏龍的狀況,後來了解是說,是潮州那邊的稽徵人員,他可能不是很清楚,就是說他們內務的一些作業的方式,所以造成了一些誤解,我們公司都是一個很誠實一個經營合法的公司,那我們也都有報稅的。」

都說是對方失誤,但好險還有得補救,原來三獎以上,稽徵所就會列中獎清單,核對發票是否開立成功,作為後續領獎依據,不過除了作業疏失,還有其他原因也不能領獎。

東港稽徵所主任:「這張有破損,或是有什麼問題,他們會去確認,或是這張是三聯式的,三聯式上面有統編你不能兌獎啊。」

圖/TVBS

金額不符,沒有加蓋專用印章,或是發票破損,模糊不能辨識,被塗改過的,還有上面註明彙開的發票,也都不能領,其中容易讓民眾疏忽的像是三聯式發票,少一連也通通領不到,民眾在領獎前,最好先確認,以免空歡喜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票#烏龍#塗改#三聯式發票#稽徵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