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創好戲正港登台 小劇場駁二上映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0:54

高雄春天藝術節,小劇場徵件選拔出爐,今年從全國41件作品中,四個青創劇團脫穎而出,五月4日起,在駁二正港小劇場演出。

圖/TVBS

 
隨手可得的小玩意,透過律動搭配節拍,都能串成一段背景音,這是由她的實驗室空間集劇團,帶來的日常樂章。

《蚵仔夜行軍》片段:「古早古早海藻喫擱飽。」

一張大白紙,千變萬化成各種形式,一下變成海浪,一下變披風,在蚵仔與人類的角色轉換間,從不同視角,反思環境議題,高雄春天藝術節,小劇場徵件計畫,號召全國優秀青創團隊至高雄演出,今年全國41件作品,有四個劇團脫穎而出。

 
圖/TVBS

高雄文化局代理局長王文翠:「秉持我們希望提供給一個,新一代的年輕的表演藝術創作者,一個創作跟發表的平台,所以我們拿出全國最高額的小劇場獎金。」

圖/TVBS

四喜坊劇集表演者:「你問我會不會後悔。」

四喜坊劇集,帶來的《安全降落》,挑戰除去音樂劇豐富歌舞的場面,全劇只由兩個演員,回歸單純劇場元素,另外這部中3路3段,以台灣各地可見的中山路,路名為題,主題乍看生硬,從街邊聲響出發,融合攤販叫賣,交通聲響,環境氛圍三大主題,彷彿將觀眾,帶領走入熟悉的街景巷弄。

《中3路3段》表演者賴奇霞vs.洪于雯:「蒐集了三道,我們覺得是屬於台灣的好吃的小吃食譜,我們會用聲音的方式去詮釋。」

《在自己的房間,芳心再現》,則是從女性觀點出發,藉由動畫投影和人的互動,誇張詮釋生活的甜蜜苦澀,2019駁二正港小劇場,將在5月4號輪番登場,精彩演出絕對不能錯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術節#小劇場#作品#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323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