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人都入鏡!」 萬元請婚攝 新人控踩到雷

記者 趙國涵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張肇華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9:11

婚禮是一生一次的夢想,有新人控訴,當天的婚攝照片成了最難忘的惡夢。台北市一對新人,前年在婚紗展下定台南婚攝工作室的拍照包套,包括訂婚結婚兩場的平面攝影及動態影像,費用六萬多,但結婚當天的照片,新郎的頭都被切掉,進場片段都有錄影師入鏡穿幫,雖然攝影師一共給了九百多張照片,但新人說,只有不到一成覺得滿意。

圖/TVBS

 
一生一次的夢想時刻,婚攝拍下的進場照片,新郎頭被切到,全程都有攝影師不斷穿幫。

新娘新郎跳起雙人舞,前面這名攝影師,始終擋在正中間,這是怎麼修片都無法彌補的失誤,新娘說花錢請了專業婚禮攝影,收到的成果讓她很難接受。

圖/TVBS

控訴新人(訪問經變音處理):「這是一生一次的婚禮,然後已經回不去再去重還原現場了,再拍一次,但他們的態度就是,他拍出來的結果就是這樣,妳可能就是接受,要不然就是不接受。」
 

比起照片,更不能接受的是攝影師的態度,這對新婚夫妻,前年九月花了6萬多在台北市婚紗展,下定台南婚攝工作室拍攝婚禮紀錄,包括訂婚拍照,結婚錄影,還有結婚平面攝影,其他部分沒問題,反而在婚禮照片品質呈現出現爭議,新人統計,婚禮當天包括迎娶前、過程、進門後,宴客和其他照片,拿到照片一共969張卻只有44張覺得滿意,比例只有4.5%不到1成。

圖/TVBS

控訴新人(訪問經變音處理):「婚禮對新娘來講,對任何新娘來講,一生就只有一次,但也許對婚攝公司來講,我們就只是他們的一組客人,對我們消費者來講,對我們新人客人來講,拍壞了就是壞了,就是沒有了。」

遭控婚攝業者:「我們合約只是承諾,最少給三百張,但是我認為,就我們公司的立場,我們認為我們盡可能多給。」

攤開900多張完整照片,其中也有一些合影,雙方都可以接受,婚攝工作室強調合約承諾只要給300張照片,他們多給3倍數量站得住腳,不能接受新人要求退費補償,雙方調解破局,婚禮過後,爭議始終難解,留給新人的回憶,讓他們回頭再看,只有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新人#婚攝#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43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