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遊補助! 宜蘭加碼發消費券刺激觀光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7:50

觀光局春遊補助已經展開,而宜蘭縣為了刺激觀光再加碼,5到6月要推消費券,讓住宿的遊客可以到休閒農場、觀光工廠或者是博物館使用,拉長遊客停留時間。

圖/TVBS

 
可愛造型積木,地熱景點,冬山河綠洲生態園區等等,宜蘭刺激觀光,除了觀光局的春遊補助,縣府再加碼,推消費券,只要是住宿旅客,可以獲得200元消費券,到休閒農場、觀光工廠或是博物館使用。

觀光行銷科長方彥仁:「可以換到等值的紀念品,或者是一些精美小禮物。」

試圖把餅做大,拉長遊客停留時間。

 
圖/TVBS

遊客:「補貼的話,會更想約朋友來玩。」

遊客:「重點不是補貼200元,不會為了分那個200元來這裡,是為了這裡的內容,給200塊只是說促進地方的發展,有200元我們就是減少支出,可是我還可以再購買其他東西。」

遊客反應不一,但不論是民宿業者,還是旅遊業者,都希望能有些幫助。

民宿業者:「現在是剛開始,我在想多多少少也會有些幫助,5到6月能夠政府再加碼200元,我在想應該多多少少會有幫助。」

圖/TVBS

暖冬補助,為業者帶來商機,不過現在卻有訂房網公布了資料,去年2018年國旅平均住房費用,整體房價下滑了1%,東部下滑最多達5%,北部則是成長1-4%,稱遊客願意支付在東部旅遊的住宿費不如以往。

對此宜蘭縣府表示,人潮並沒有減少,更沒有房價跌的情況,去年與過去是持平的,這次為了更吸引遊客前來,縣府加碼希望能達到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旅遊#補助#加碼#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87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