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稻草捲心酥開放倒數 萬人趕來拍照打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17:51

雲林爆紅的打卡點,稻草捲心酥,這個連續假期是最後開放時間,之前,部分遊客不愛惜環境,丟垃圾丟菸蒂,業者已經限縮開放時間,後來又被誤會,廠區內的黑狗遭不當飼養,老闆決定,過了這個假期不再開放,趕來拍照打卡的民眾,一天上萬人。

圖/TVBS

 
哇塞,好多人喔,稻草捲上滿滿的遊客,稻草捲堆積如山,遊客也人山人海,民眾遛狗,推著小孩出門曬太陽,還有小朋友站高高,開心扭屁股。老闆估計,清明節連假,一天上萬人,是之前假日開放的兩倍人數,除了連續假期之外,更因為開放倒數計時,大家趕搭末班車。

遊客:「老闆說預計可能沒有要在開放了,然後家裡也是住這附近,沒來過就利用這個假期,一起來走一走看一看。」

遊客:「對啊有一點可惜。」

 
圖/TVBS

農場收集稻草捲當種菇肥料,2千捲稻草捲,堆成四層樓高,開放民眾參觀後,馬上成為熱門打卡點。業者空拍不同角度分享,稻草捲心酥,圓形的堆疊,有如大地的裝置藝術,好看好拍好好玩,正上方看又像是金字塔。

業者今年初,開放給民眾入場參觀,先是因為遊客亂丟菸蒂,恐怕燒了稻草,改成假日開放。後來又有遊客,看到籠子裡的狗受傷,誤會老闆不當飼養,投訴檢舉。老闆心灰意冷,決定清明節假期,最後開放。

業者周昭陽:「我們給人方便反而造成困擾,(就收起來)對啊要不然對地方,有辦法帶動地方當然是很好的事情,不過困擾已經來了我們就要稍微注意。」

圖/TVBS

從1月20日開放至今,稻草捲心酥開放不到三個月,要退場了。老闆說大家喜歡稻草捲,他也很開心,很高興帶動地方人氣。原本好意免費分享,結果招來困擾。部分遊客缺乏公德心,亂丟菸蒂垃圾,加上又被投訴,決定不再開放參觀,小黑狗事件,成為最後一根稻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公德心#稻草捲心酥#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441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