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吸睛蒸汽火車燈座 添台鐵南港車站童趣


發佈時間:2019/04/0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7:57
圖/台鐵提供
圖/台鐵提供

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展出期間,日本東武鐵道的SL蒸汽火車大樹號燈座頗吸晴,這組燈座今天搬到台鐵台北南港車站,台鐵在燈座下裝置行駛的模型小火車,為車站增添不少童趣。

台鐵今天與東武鐵道在南港車站,舉辦「SL蒸汽火車大樹號燈座贈燈儀式」。

 

台鐵說,除了SL蒸汽火車大樹號燈座及行駛的模型小火車外,還一併設計了台鐵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互動裝置,搭配山洞於背板前及軌道地貼,營造蒸汽火車駛出山洞意象,期盼有更多親子團體搭乘火車來南港站,欣賞台、日蒸汽火車特色及魅力。

台鐵說,選在南港車站作為燈座設置地點,因三鐵共構的南港車站,不僅扮演東區重要的交通要點,兩大商場CityLink和Global Mall努力融入在地居民親子、生活娛樂、餐飲等生活需求,成功讓南港車站產生軌道經濟效益,南港車站逐漸成為親子友善車站。

台鐵說,模型小火車行駛日將搭配特殊節慶開放,,例如:4月4日兒童節、6月9日鐵道節、11月1日東武鐵道122週年慶、12月21-22日聖誕節、12月31日跨年等。
 

另外,台鐵南港車站今天起至6月15日,在蒸汽火車燈座展區,特別設置「兒童塗色彩繪區」,提供塗鴉紙供兒童搭車前休憩使用,東武集團同時辦理徵圖活動,獲選前5名作品,可獲得「東武日光4日周遊券雙人套票一組」,並規劃於7月1日至8月31日,將作品在日本東武鐵道沿線車站展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蒸汽火車#燈座#台灣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75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