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同學作弊! 女學生反遭「要求道歉+被霸凌」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6:42

台北市一所國小的六年級女學生,先前因為揭發班上另一名男同學作弊,竟然被班導師要求道歉,而且還遭到男同學的言語霸凌,這讓媽媽很心疼,今天(31)出面指控,校方和對方家長,至今都沒有道歉,還內疚的說,沒有替女兒要到一個公正的回應,認為自己是失敗的母親;但校方則表示,雙方在協調會上,已經達成共識。

圖/TVBS

 
揭弊學生家長:「為什麼我女兒得不到一個道歉?得不到一個公正,我是一個很失敗的母親嗎?」

自責、內疚,事發至今已經兩個多月,但還要不到一個完整交代,控訴被霸凌的女學生媽媽,心疼孩子。

圖/TVBS

媽媽表示,上學期期末考,女兒班上的一名男同學,在考試的時候,女兒看到對方多次起身偷看別人答,因此向班導師反映,沒想到最後卻被要求私下,甚至還得公開,和對方道歉。
 

揭弊學生家長:「他跟我說他媽媽是家長會長,他媽媽的口氣瞬間就怒說,我只是家長而已,他說你到底要和我講什麼?之後,在那天之後,他(男同學)每天罵她醜女。」

該名班導師:「我真的是可以跟你們首先道個歉。」

班導師致歉,但這並非家長所期望的,尤其家長表示,第一次協調會,學校的生教組長還說言語霸凌是要天天講,沒有天天講就不算霸凌,第二次協調會,班導師以有課為由一開始沒有出席,最後只好請來,市議員協調。

圖/TVBS

該校教務主任:「在會議中共同的溝通之後達成一個共識,那我們也會去加強,教室的監考和巡堂作業。」

校方表示達成共識,不過女學生媽媽則表示,二月底協調會,校方和對方家長並未道歉,而揭發作弊,反而被霸凌,也讓女學生承受很大的壓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弊#霸凌#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98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