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堵死家門90分鐘!她氣炸報案 警回:坐計程車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1:4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住透天厝或公寓的人,大門及車庫出入口難免會遭轎車擋住。1名女網友昨(30)日就發文抱怨,她當天一早帶孩子出門,返家時發現家門口被1輛賓士堵死,導致娃娃推車完全無法出入,她也立刻報警求助,未料對方竟回「可是他沒違規,而且妳可以正常出入」,讓原PO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昨(30)日她外出返家後,發現家門口被1輛白色賓士車擋住,只留下1個人能擠出去的縫隙,「娃娃推車等於完全被卡死在我家裡面出不來,有寶寶根本無法出入」,讓她相當困擾,且對方也未留電話,她只好打電話報警求助。

結果警方抵達現場後,表示該路段沒有劃紅線,對方也有留下人可以通過的寬度,因此無法對該輛汽車開罰,這時原PO質疑「要是寶寶有緊急狀況怎麼辦,娃娃推車都出不來怎麼辦?」結果員警竟回「可是他沒違規…真的緊急,就坐計程車啊!」讓原PO當場傻眼,心理怒罵「大哥,計程車錢誰付?」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原PO補充表示,約1個半小時後車主才終於出現,還大言不慚地說「我看裡面沒車啊,而且我只停一下下!」讓她相當無奈。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直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基本都是要留一下電話比較好」、「申請畫紅線,下次直接拖吊」、「整個門給人家塞住,太自私了」、「做人不可以沒品,千萬別拿強力膠灌人鑰匙孔跟後照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家門口#娃娃推車#計程車#停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041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