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向山植樹400株 營造更好綠色環境


發佈時間:2019/03/2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5: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南投林區管理處,今天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臨時停車場舉行植樹活動,眾人齊心種植400株苗木,盼為日月潭向山地區營造更美好綠色環境。

響應國際森林日主題「森林與教育-學會珍愛森林」,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今天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舉辦植樹減碳活動,並邀請縣內學生及居民參加,盼共同創造更美好綠色環境。

 

日月潭風管處副處長郭振陵說,盼藉由在日月潭地區造林,使遊客未來更能親近大自然及享受日月潭綠色生態,並推廣森林功能價值和環境觀光永續理念;為攜手相關單位共創美好環境,活動也邀南投縣政府、公路總局埔里工務段、同德家商及地方社區團體共襄盛舉。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現場除植樹儀式和有獎徵答,林管處也另外提供300株樹苗贈給參加者,並邀學生及民眾植樹,為改善地球氣候一起努力,並期望重現林木繁盛風采,達到宣導森林永續的主軸核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月潭#植樹#苗木#大自然#生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869

0.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