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黯然消魂飯!她外帶國民美食 「20元一坨」超傻眼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3: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近年物價飛漲,許多美食的份量都跟著縮水,就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最近外帶了一份20元的肉燥飯,不料她一拿到卻當場傻眼,因為份量竟然只有塑膠袋的一小角,讓她忍不住直呼「這是我人生中買過最屌的肉燥飯」。貼文引發熱議,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是吃剩的嗎」、「傳說中的黯然銷魂飯」。

據了解,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照片並PO文,「這是我人生中買過最屌的肉燥飯,這樣...20塊,容我抱怨一下。」只見店家用透明塑膠袋打包的肉燥飯,份量竟然只佔了袋子的一小角,目測約2口的飯量加上1片黃色的醃蘿蔔,看起來確實有些淒涼。

 

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PO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傻眼直呼「這份量20太貴了吧」、「錢真的縮水了」、「高雄吉林街也有這樣的,我看到傻眼」、「貴在袋子吧」、「就當買飯糰」、「這個是肉燥握壽司喔」、「這是小人國賣的嗎」、「有撒金粉嗎」、「吃不飽啦,是在餵奶貓嗎」、「傳說中的黯然銷魂飯」。

還有人開玩笑說,「可以了啦!人家鮭魚握壽司,連魚都沒煮過就5、60了」、「上等池上米、松阪豬肉,20元非常可以」、「這是松露醬油跟松坂豬肉做的肉燥飯嗎」;但也有網友認為「小瓷碗的飯一碗,用袋子裝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袋裝看起來比較少,小碗滷肉飯差不多就是這個量」、「20元這樣剛好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肉燥飯#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399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