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便宜必比登推介! 「賣麵炎仔」數10年沒漲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許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0:07

米其林官方昨天公布必比登推介餐廳,其中大同區的「賣麵炎仔」成為史上最便宜的推薦餐廳,一碗乾麵銅板價只要20元,另外今年首次上榜的「番紅花」和「四川紅抄手」,去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今年更上一層樓,也在必比登的推薦名單中。

圖/TVBS

 
大同區賣麵炎仔,闖進今年必比登推介榜單,公布隔天七點多開始滿座,到早上九點,就開始出現排隊人龍。

老顧客:「來這邊已經吃30年了。」

老顧客:「買了雞肉、花枝還有豆芽菜,大概200塊吧。」

 
圖/TVBS

一大袋小菜、乾麵只要200多元,開業83年的賣麵炎仔傳到第三代,10幾年來都沒漲過價,業者透露雖然食材上漲,但還HOLD得住,堪稱史上最便宜的米其林推薦餐廳,不論乾、湯麵份量適中搭豆芽菜銅板價20元,和其他小吃攤比一比,份量差不多,雖然要35元,不過多了肉燥提味。

今年同樣,首次上榜的,還有印度料理番紅花,今年更開進微風南山,身價水漲船高。不過番紅花和四川紅鈔手,都是去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代表乾淨、食材用心口味還不錯,但今年都躍上必比登推介,更上一層樓,成為代表物超所值的美味餐廳。然而今年必比登推介,只有34家餐廳,比去年少2家,其中又有12家黑馬登上這份名單。但也就是說有14間去年被推薦的餐廳,這次無緣上榜。

圖/TVBS

美食評論家王瑞瑤:「會發現去年必比登是36家,今年只剩下34家,所以應該是講說,最大的變動家數高達14家,這已經逼近超過4成了。」

搶在米其林指南公布前,必比登推薦名單搶先出爐,迎接台北美食年度盛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其林#餐廳#便宜#銅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2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