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式爆漿! 三蛋豬扒飯PK菠蘿包夾半熟蛋


發佈時間:2019/03/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8:30

有香港高人氣茶餐廳,藝人周潤發、余文樂、周杰倫都曾經造訪必吃,業者的菠蘿包不只夾牛油,裡面還有半熟蛋跟番茄,拚口感爆漿。另一家港式餐廳,西多士切開來,搭配牛油跟鹹蛋黃內餡流出,甚至還有三顆半熟蛋,加上鹹的豬排飯上。

圖/TVBS

 
切開裡面會爆漿,兩片土司配著牛油跟鹹蛋黃,甜鹹雙口感,港式茶餐廳的西多士就是要切開來,有汁流出,其他口味,一樣拚內餡爆漿。

切邊吐司,包起司再裹蛋液,下鍋炸到金黃酥脆,切開來,不只裡面有牽絲,上面的牛油片,還有煉乳,跟四邊的巧克力碎片,滿滿配料,口感豐富之外,也成了民眾打卡必拍美食。

民眾:「切開來就是會有療癒感覺,因為對切之後,它流出來的流沙,會覺得看起來很好吃,有點鹹甜鹹甜的感覺,就還蠻好吃的。」

 
圖/TVBS

不只甜食,鹹的豬排飯,沒看錯,上面有三顆煎到半熟的太陽蛋,用筷子搓開,蛋液濕潤了米飯跟肉排,港式鹹的餐點,也拚視覺爆漿。

港式茶餐廳店長 周芷妤:「(爆漿的餐點)幾乎10桌有8桌都會點,其實點的機率蠻高的。」

另一家,在香港擁有高人氣,茶餐廳進軍台灣,開設第一家分店,不論是吐司配上牛油跟花生醬。或是像這樣,菠蘿包裡面不只夾奶油,還多了半熟蛋跟番茄,難怪才在東區巷子試營運,假日下午一位難求。

圖/TVBS

不少藝人,像是陳建州跟余文樂,在台灣分店跟風品嚐,香港道地茶餐廳,就連港星周潤發、劉嘉玲,甚至周杰倫都曾是顧客。

港式茶餐廳年輕人接受度高,看似簡單食材,只要搭配爆漿、料多,即便吃下來熱量很高,依舊不減消費者嚐鮮意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茶餐廳#港式#美食#豬排飯#爆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6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