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闖涉險!躺百貨頂樓牆邊 吸睛照觸刑法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9:09

為了拍出吸睛照片,不惜硬闖高樓天台!這個拍攝團隊的足跡遍及台北、台中,模特兒就站在傾斜屋頂,或是坐在高樓的女兒牆邊。從街景比對,有一系列照片就是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的百貨公司頂樓拍攝,但其實百貨公司只開放一樓到十九樓,再往上就是員工休息室,民眾不能擅闖,之前有抓過擅闖民眾還報警。警方說,這種行為危險之外,更觸犯刑法的擅闖民宅建築物。

圖/TVBS

 
望著鏡頭,比勝利手勢,或從男友視角拍攝躺在天台的邊邊角角。往下就是台灣大道車水馬龍,model笑得這麼開心,難道不曉得不只危險還違法嗎?從街景比對拍攝地點就在台中市的這棟百貨公司樓頂,難道闖入天台沒被發現嗎?

記者vs.百貨公司保全人員:「之前有抓過?有,有叫警察來。會報警?對,上面有監視器啊。」

圖/TVBS

記者李建瑩:「我後面的這一棟百貨公司總共有21層樓高,不過民眾只能抵達1到19樓,再往上就是員工的辦公室,平常不對外開放。」
 

走進百貨公司,無論搭電梯或爬樓梯都一樣,頂多到19樓,就無法更上一層。擅闖建築物,拍的作品確實吸睛,不過也觸法,這些照片來自這個攝影團隊,他們作品幾乎八成都是從高樓天台俯瞰,站在傾斜屋頂上或跨坐在女兒牆邊,足跡遍及台北的地標建物以及台中。

圖/TVBS

一分局公益所副所長:「有東西掉落因而砸傷到他人的車輛或者說行人的話,(涉)毀損或過失傷害。」

攝影團隊為了挑戰取景視角,無視外界觀感,冒著生命危險踩線涉及刑法,侵入住宅建築物最重可處一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台#攝影#百貨公司#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427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