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2天1變」難捉摸? 這張圖秒懂下週溫度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21: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春天天氣變動快速!中央氣象局今(17)日貼出「未來1週天氣圖表」,提醒民眾未來1週內,仍維持1、2天就1變的天氣型態,其中下週一、二微弱鋒面影響稍有降雨;週三、四晴朗稍悶熱;週五、六則又有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因此降雨機率增加,北台灣也會轉涼。

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天氣穩定,不過華南地區仍有水氣移出,因此北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雨。而溫度方面,今天氣溫持續回升,北部、東半部高溫約23至26度,中南部高溫則約25至28度,但各地早晚溫差大,提醒早出晚歸的民眾留意溫度變化。

 

圖/翻攝自氣象局臉書

至於未來1週的天氣變化,氣象局指出,下週一、二(18、19日)微弱鋒面通過,東半部、中部以北及山區稍有降雨,週三、四(20、21日)溫度會明顯回升、略悶熱,山區仍有零星降雨,到了週五、六(22、23日)又有鋒面通過,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降雨機率增加,北台灣也會轉涼。

溫度方面,下週一、二北臺灣略降至23、24度,中南部及花東仍有26至29度左右的高溫;週三、四各地溫暖舒適,高溫約28至30度,中南部甚至會來到30度以上;到了週五、六由於鋒面通過,北部低溫下探14度。氣象局提醒,未來1週天氣仍多變,民眾記得多留意最新的天氣預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氣象局#天氣#春天#氣溫#東北季風#降雨#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0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