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路都血…移工推輪椅聽音樂 98歲爺腳趾「磨爛見骨」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1:19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並經原PO授權同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並經原PO授權同意

「腳趾頭都磨沒了…」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家裡請的移工昨(9)日帶著98歲的爺爺出門散步,由於移工沿路戴著耳機推輪椅,竟沒有注意到爺爺的腳一直磨到地板,等到發現時左腳腳趾已「磨爛」血流不止,甚至連骨頭都磨掉一些,傷勢非常嚴重,不少網友看完相當心疼,怒批這名移工「實在太扯!」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爺爺因為高齡98歲,所以感知能力很差,昨天家中的移工推爺爺散步時,疑戴著耳機聽音樂,竟未注意爺爺的左腳已滑落輪椅踏板到地面,結果爺爺的腳就「整路一直磨地板」,直到最後腳趾磨爛、出血被路人發現,移工才停下腳步。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並經原PO授權同意

原PO難過地表示,醫生診斷後發現,爺爺的腳傷勢相當嚴重,不僅皮膚、指甲都被磨損爆血,甚至連骨頭都磨掉了一些,原PO忍不住痛罵「到底要怎樣才能弄成這樣!垃圾!」而事件爆發後,原PO也向TVBS網路新聞表示,「希望台灣政府能讓引進的外勞有些配套方式,不然一堆外勞都像來台灣度假一樣,根本沒專業看護技能」。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血腥照片,紛紛嚇壞留言「太粗心了吧」、「光看就覺得痛」、「太心疼了!祝爺爺早日康復」、「太扯了吧!這樣可以告他嗎?」、「這該有多痛…看了好難過」、「顧的人是怎樣?不是自己的腳所以不會痛吼!」、「外勞職責缺失嚴重」、「阿公很痛可能無法出聲」、「沒穿襪子也沒穿鞋嗎?我是覺得即便是推輪椅出門,該有的保護也是要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工#爺爺#腳趾#外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8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