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盟展拚低門檻 「無人咖啡機」1坪幫賺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9:37

創業不一定要砸大錢,台中這場加盟展內,有不少是只需要小坪數和低加盟金的品牌,尤其「無人商機」大熱門,還有廠商「無人咖啡機台」,幫人圓一個開咖啡店的夢想!

圖/TVBS

 
台中加盟展這咖啡機台區很熱門,十幾個人擠在裏頭詢問。

咖啡機台業者:「總共有15種15種選擇,概念像自動販賣機,但內容物是現泡咖啡和飲料。」

咖啡機台業者:「牛奶多一點,咖啡少一點,都是可以客製化,還能選擇冷熱濃淡,掃QRCODE一樣可以付款。」

 
圖/TVBS

業者一句話,這咖啡黑金市場還沒飽和啊,但想開自己的咖啡店,店員還是最難找,這種不需要人工的咖啡機,反而成為優勢,除了得花20多萬買斷機台,固定成本就是「一坪」的店租,和一個月幾百元的電費,省下大量的人事成本,同樣在加盟展這賣水的機器,也有大量詢問者,同樣只需要一坪空間,不同的是打開自來水,就能有一份「被動收入」,但預估大約得花兩年才能回本,在小攤子上炸冰淇淋,加盟展還是餐飲為主比例高達七成。

逛展民眾:「應該是選餐飲然後飲料類這樣,但低門檻型態的越來越多,還有打造一輛腳踏車餐車賣長薯條,年輕人不只想創業,現在連加盟業主也愈來越年輕。」

圖/TVBS

薯條加盟品牌廠商:「年輕人起初一定是,錢是他的問題,噱頭是他的重要,我們有行銷團隊,如果你想要加盟,你身上一定會具備一些錢,但是不會到太多,甚至賣涼麵也要推新梗,20幾種配料搞創新。」

加盟展吸引上百個品牌設攤,而懷抱創業夢的,依舊人潮不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創業#加盟#商機#咖啡#機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12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