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癌逝請喪假 老闆竟酸:參加喪禮會起死回生?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21:46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種老闆會不會太沒同理心了!一名身為家中獨生子的員工,因爸爸罹癌病逝,向公司請喪假,不料卻被老闆回嗆「去參加喪禮爸爸就會起死回生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朋友從小父母離異,只跟爸爸、爺爺、奶奶同住,又是家中獨生子女,但因為近日爸爸癌末離世,爺爺、奶奶年事已高沒辦法好好處理爸爸的事情。一開始友人是先請事假照顧爸爸、照顧家裡,但爸爸離開後接著請喪假處理後事,不料喪假都還沒請完,爸爸也還沒有出殯,老闆就一直傳訊息叫他回去上班,甚至還說「去參加喪禮爸爸就會起死回生嗎?」讓原PO忍不住痛批友人老闆,「怎麼不去火化算了」。

 
 
原PO也貼出友人老闆催他上班的訊息內容,「你去看爸爸最後一面,難道他就會無藥而癒嗎?你去參加喪禮爸爸就會起死回生了嗎?上個月你已經請了2個禮拜的假回去照顧了,這個月還要請1個禮拜的喪假,爸爸走了你可以拜託家裡其他人幫忙嗎?你這樣事假請完請喪假,同事都在說話了,哪有人快一整個月人都不出現在公司的。」
 
不少網友看完對話後,紛紛留言痛批「這種沒同理心的破老闆,趕緊走吧,在他底下做事肯定沒前途」、「希望老闆的家人不要過世」、「同事都在說話?叫同事出來,如果沒辦法感同身受互相體諒就乖乖閉嘴,有憑有據的假,不用理會他們」、「離職吧,只把員工當作賺錢的工具而已」、「直接離職了吧,這種老闆根本沒同理心」、「這樣講真的太直接了,不過連續請一個月的假的確會造成其他同事的困擾」、「好奇哪家公司啊,如此冷血」、「去勞工局檢舉,把對話給勞工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喪假#獨生子女#癌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280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