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督徒限定!北市千坪住宅區37戶 一戶2200萬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5:44
圖/翻攝自 591房屋網
圖/翻攝自 591房屋網

千金買屋、萬金買鄰!台北文山區近期出現一個特殊建案,標榜基督徒住宅區「只限基督徒可以購買」,開價每坪46至50萬元,約48坪,一戶2200至2400萬元;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台北市以宗教為訴求、又以信仰作限購資格的建案,近十幾年未曾見過。
 
該建案「希伯崙山莊」為預售案,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福興路106巷內,基地面積共1354.66坪,業者表示開發商為同樣信仰的兄弟姊妹們,並非為了營利而興建,而是為了在台北打造共同家園和理想生活環境,最後一起投資興建。

 
 
業者表示,社區規畫37戶,目前現有27戶都是基督徒,剩餘10戶也希望賣給共同信仰的人,因此限定基督徒洽購自住,但也並非全家都是基督徒才能購買,只要購屋者是基督徒就歡迎賞屋,個案將於近期開工。
 
業者表示,此建案最大特色是擁有1000坪的自然活動空間,其中包括親子遊樂場、籃球場,並善用周圍環山特色,設置景觀步道,甚至還有菜園,住戶可享田園之樂。
 
何世昌表示,用宗教來作銷售訴求,有好有壞,好的是可吸引特定客群,但對一般人或不同信仰的人,可能產生抗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基督徒#建案#住宅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98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