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值千萬全台唯一智能醫療巡迴車 高雄啟用


發佈時間:2019/03/05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7: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響應高齡友善及長照政策,日月光集團攜手高雄榮民總醫院打造全台唯一設備最完善先進、結合長照與身障服務的「智能行動醫療巡迴車」今天加入照顧高雄鄉親的行列。

捐贈儀式現場由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市府團隊、高雄榮民總醫院院長劉俊鵬、日月光集團行政長汪渡村等人手持祝福紅線,倒數後拉開愛心氣球並遞交鑰匙,宣布「智能行動醫療巡迴車」正式啟用,也象徵智能醫療展開歷史新頁;隨後韓國瑜也參觀「智能行動醫療巡迴車」的設備裝置,肯定醫療專業與優質服務。

 

日月光集團結合高雄榮民總醫院專業醫療團隊,打造總價超過新台幣1500萬元的高階「智能行動醫療巡迴車」,以移動式醫院為主軸,提供長照守護、肌少症、骨密檢測等多項先進設備。

未來也將配合任務出車,連結乳房攝影車、子宮抹片檢查,並提供成人健檢、老人健檢及部分癌症篩檢等服務;另有多國語言翻譯,能產生多元語言健檢報告以服務外國人和新住民等,將帶給市民更多全新有感的醫療服務體驗。

韓國瑜出席捐贈儀式表示,十步之內必有芳草,人間處處有愛心,期許未來的高雄不光是發大財,更能富而好禮,社會充滿祥和快樂與愛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障#長照#智能醫療巡迴車#健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915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