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月生命靈數 從出生日期一窺你的整體運勢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3/0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6: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從「出生日」三窺你的本月運勢!
想知道你的三月「運勢關鍵詞」是什麼嗎?這次就透過你的出生日期來看這個月份的整體運勢如何,以及該努力的方向有哪些吧!

 
 

 【每個月1101928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學會獨處」
三月份你需要的是學會「與自己相處」。獨處不見得是把自己封閉起來,而是在任何時候都能與自己對話,即使是在社交場合也能減少回應他人的需要。這段時間以來,你開始發現很多事情是「急不得」的,越是想要有效率地把事情處理好,卻越容易被他人給拖累、被其他瑣事影響進度,這幾個月都是在提醒你培養耐心、放慢腳步,唯有如此,你才能聽見內心真實的聲音,把多一點力量放在「感情」而非「事情」,因為長時間太過專注於後者,會讓你變得專制與嚴肅。你現在需要獨處的時間空間,無論是透過靜心或寫日記(與自己的思緒相處)、運動(與自己的身體相處) 都能讓你沉靜下來,讓思路更清晰,待人能夠更溫和而堅定。
 
 

【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感覺良好」
享受你目前所擁有的,也好好犒賞自己吧!這一路走來無論你滿不滿意自己的表現、無論你距離目標還有多遠,先停下來評斷自己,好好審視你目前所擁有的成就與生活,學著為自己感到驕傲!就算「自我感覺良好」也沒問題,散發出正能量讓人討厭也無所謂,每個人的快樂本來就都是出自自我感覺良好,至少,讓自己感覺到自信與驕傲也才有能量面對生命的挑戰。你需要練習的,就是尊重自己的正面能量,請告訴自己,能走到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即使是你不夠盡心的、你也盡力了。去做能討好自己的事情,不需要有罪惡感,當你放寬心了,也發現許多事情都能做得更流暢、更順心!
 

【每個月3122130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練習放手」
這個月告訴你該放手的就要放手了。不再適合的愛情、工作、計劃或是某個信念,你把太多力量都耗費在緊抓著那些人事物不放,而忽略了自己心靈的需求。這個月將會面臨一些打擊,但若是你願意、勇敢面對自己,傷痛就不會太強烈,你反而會很感激這份禮物,你會知道自己的態度需要改變了、或這樣的想法不適用了。就像是承認自己頭腦不好所以判斷錯誤,或承認自己是一廂情願、承認自己的自私甚至是能力不足。承認這些很丟臉,但你會發現一直以來拖垮你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固執的頭腦。如果你願意,練習對自己放手,你可能會看見自己其實很軟弱、自私、無能或自以為是,沒問題的,你還是值得被愛。
 

【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勇敢改變」
這個月會有一些突發事件讓你措手不及,但不需要擔心,這些事件往往都是新的機會。你可能會接收到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任務,或是突然有意想不到的合作機會,吸引力法則在這個月是非常靈驗的!但需切記,生命的「機會」是「渴望」的產物,如果你的生活依舊沒有目標、也沒有前進的渴望,也就不會有任何變化發生。所以這個月你需要的是「有目標、有成長的渴望」,並且打開心胸接受任何可能性、適時拋開你的原則。你要準備好的,不是那顆總是想要控制一切的頭腦,而是那顆開放、既勇敢又脆弱、又樂於冒險的心。如果你願意成長、願意讓你的生命注入一些變化,那麼,請讓你的心準備好受傷的可能。
 
 
 
【每個月51423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平衡取捨」
三月份你要學習的是取捨的藝術,也代表你發現自己已經失衡了,需要調整生活作息,把多一點時間留給自己珍視的部分!就像是我們存款總是需要多存一筆預備金,以供不時之需;而多留一點時間與力量給自己,也是為了未來能夠從容地迎接改變。這個月,當你選擇多陪伴家庭,工作的時數可能就要少一點;當你選擇假日和情人約會,也可能就犧牲掉跟朋友見面的時間;當你選擇在身體健康多花一些心力,你也就必須捨棄大魚大肉的飲食享樂;任何的選擇都會帶來另一方面的犧牲,但你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中庸之道,每個領域都犧牲一點,反而讓每個領域都能穩定成長。這樣「取捨的藝術」是你現在需要去學習的!
 
 
【每個月61524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左右逢源」
三月份是你人氣攀升的月份,擅用你的魅力吧!而魅力的呈現不是只透過外表,更多時候是你的感性、柔情與關懷,讓人對你產生信賴感。偶爾釋放出脆弱的一面,也會讓人與你有更深層的連結。過去被說是不切實際那理想,如今在眾人面前顯得單純可愛。在感情上多展現溫柔體貼絕對有幫助。較有挑戰的是,即使在爭執中感受到委屈不甘,也不適合太直接表達,因為大家在情緒上都想先被關心但不願主動關心,反而先沉澱下來體諒雙方的感受再進行溝通會更恰當。或許這個月的行動力稍弱,但運用你的好人緣與魅力優勢也能意外讓你達到目標。記得你的魅力是溫暖卻耀眼的,不是大鳴大放的,善用這點讓你左右逢源!
 
 
 
【每個月71625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嚴以律己」
三月份請你全力以赴,這一切都會為你帶來成就與收穫。這個月你會認知到「沒有自制力就沒有自由」,人生的自由與精彩是對自己要求來的,不是對自己的寬容與放縱來的。對自己嚴格一點,每天都樹立一個小目標,每天都有一些產能,制定新生活的規則,就算沒有達到也不要過度苛責自己,也千萬別把力量用在自責,而是把力量用在思考下次如何達到目標。這個月的現實壓力會讓你較為緊繃,就算是有出遊的機會,你可能還是會覺得無法玩得盡興,因為現實與責任帶來的束縛感,會迫使你只想把能量運用在「有產值的正事」上。現實也在提醒你,你的能力不只如此,因此你需要花更多的心力去學習、經營與負責。
 

【每個月8、17、26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妥協現況」
三月份你會想要有所突破與改變、希望能做些不一樣的事來證明自己的成長,卻也可能你開始顯得急躁,急於衝出束縛、急於有所進展,但你也會體悟到現實還不允許你馬上改變。任何現實狀況都在提醒你不需貿然行動,但你可以為這份渴望開始進行準備。這個月你需要妥協的是,就算你不喜歡這份工作,但你需要它的錢;就算你不喜歡你住的地方,但你需要他來遮風避雨;你需要學習的是接受現有體制的存在、但不失去目標與希望。事實上,你還是可以做很多,進修成長、精進專業、觀察局勢,你需要緩和內在那躁動的野心,不好高騖遠。翅膀硬了但還沒學會怎麼揮動翅膀,飛出去也會重摔在地,反而花上更多時間在療傷。
 

【每個月9、18、27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以和為貴」
每個人都溫柔的一面,無論是對自己或是對別人,是時候把這樣的一面展現出來了。這個月你會發現,太直接表達訴求、過於就事論事,反而讓你變得冷酷無情,你自認為的理智往往不自覺地帶刺。這時候反而要學會柔軟、放慢腳步,少一點目標導向,就更能享受到過程帶來的美好。人生並不是對待所有事情都要像對待工作一樣講求目標,三月會有許多「人的問題」在提醒你經營人和的重要。不要放棄理想,但有時候,慢慢來,比較快,放慢腳步留心在身邊的人身上。追求理想的過程中,別忘了允許自己更有彈性、別忘了對人關懷、廣結善緣,在這過程中你會累積到的,絕對會比你獨自達成某個目標還來得更有價值。

 
***三月份最強運***
事業運最強: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感情運最強:每個月6、15、24號出生的你!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關鍵詞#運勢#生日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943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