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歡吃到飽嗎?這「歲數」後戰力下降 網:超有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9:25
對於許多食量大的民眾而言,吃到飽餐廳是很喜歡的選擇。(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食量大的民眾而言,吃到飽餐廳是很喜歡的選擇。(示意圖/TVBS)

對許多食量大的民眾而言,有時間的話就會到「吃到飽」的餐廳好好大吃一頓,結束都會有種滿足感。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以前求學聚餐時都會選吃到飽的餐廳,好讓自己回本;但隨著年紀增長,發現「戰力」不如以往,讓他忍不住問「幾歲開始發現吃到飽根本是邪魔歪道?」就有人一語道破,不少網友紛紛贊同。

這名網友日前在PTT的八卦版發文提到,大學聚餐時都會選吃到飽,尤其一堆白癡男生,還想說要少吃一餐,讓自己餓一點,然後不吃菜狂吃肉跟海鮮,飽得要死還要吃甜點跟冰淇淋。出社會後,發現花這個錢可以吃更精緻的,最後問到「有沒有吃到飽到底算不算正常飲食的八卦?」

 
有網友詢問到底從幾歲開始,吃到飽不再是個享受而是痛苦的開始。(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網友認為「25歲以後發現,吃那麼多不如吃頓好的」、「年輕吃還算划算,年紀大了,根本在虐待自己,吃的粗糙又痛苦」;還有網友表示「還是會吃,但不會逼自己狂吃」;更有人直呼「吃過吃到飽才發現自己食量不大,不如吃得好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吃到飽#邪魔歪道#回本#飲食#甜點#冰淇淋#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9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