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戰太激烈!突然「啵」一聲...他「那裡」竟斷了


發佈時間:2019/03/0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1:48
醫師建議,若性行為結束後發覺陰莖不舒服,應盡速就醫。(示意圖/TVBS)
醫師建議,若性行為結束後發覺陰莖不舒服,應盡速就醫。(示意圖/TVBS)

一名40歲男子日前與女友性行為時過於激烈,過程中聽見「啵」一聲,但認為沒有不舒服而忽略治療,直到男子發現陰莖勃起硬度不佳,且彎曲情況越來越嚴重,求診後才得知陰莖竟然斷裂。醫師表示,若性行為姿勢不佳或太過激烈,皆易引發陰莖斷裂。

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維恭表示,男子就醫檢查時,陰莖已明顯彎曲,背側更出現結節,確認為陰莖斷裂,並利用負壓助勃器,緩解陰莖彎曲及防止萎縮,但他強調,若陰莖斷裂太嚴重,須經手術治療,並呼籲男性若性行為後,發覺陰莖不適,應盡速就醫。

 

蔡維恭指出,性行為時,男性陰莖須充血、勃起,但若女上男下動作太過猛烈,容易使陰莖受到反覆性創傷,造成海綿體組織受損、白膜微血管破裂,更嚴重者將可能引起急性血腫發炎、瘀青變黑,以及結締組織纖維化形成硬塊,若延誤治療,陰莖彎曲角度加大將無法再有性行為,且陰莖長度會縮短。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性行為#激烈#陰莖#就醫#斷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0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