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座27種變化PK五大行李箱! 日休旅空間戰

記者 畢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0:07

特斯拉降價,加上不少車商最近新車連發,也讓民眾買車意願大增,尤其日系中大型休旅車,後座空間夾板能有更多變化,實際把後座椅躺平,能放3個大行李箱跟2個登機箱,另一家日系車商,光後座夾板就有27種變化,能小型休旅比,空間能多放兩個29吋大行李箱。

圖/TVBS

 
車商銷售專員卓昔軍:「在我們正常使用的方式之餘,我們可以往下降一階,大概可以多出深度5公分左右的空間。」

多功能車子夾板,後座空間隨著要擺的東西多寡,能更加靈活運用。

五人座休旅,假設後座沒有人,椅子全部躺平,實際擺擺看,3個25吋的行李箱沒問題,還有空間,能放兩個登機箱,後車箱的寬度深度再進化。

 
車商銷售專員卓昔軍:「SUV買家很在意後座行李廂的空間,以及後座乘客的空間,那在腿部的空間,我們比現有車款多了49mm。」

圖/TVBS

日系休旅車,這回改款登場,不只外觀、安全配備升級,兩周以來,訂單已經突破3000張,而另一家車商也在後座空間下功夫。

車商銷售專員高鼎傑:「高低差階的使用,讓我們後座行李廂能有27種變化。」

不同高度的坎,讓夾板能任你擺佈,創造客製化空間,同樣把後座躺平,裝五個29吋行李箱不是問題,就算椅子沒放下來也能疊三個,比較一下,跟小型休旅比,頂多後行李箱只能放一款,中大型SUV依舊具有空間優勢。

圖/TVBS

車商銷售專員高鼎傑:「後車行李箱的部分有1660公升,這個車型有價值10萬好禮的方案活動,所以當然就會引起像228連假期間,很多家庭就會因為這個因素來賞車。」

小休旅女性青睞,中大型鎖定男性或家庭,不只價格喊出百萬有找,後座夠不夠裝,業者也大打空間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賞車#休旅#行李箱#空間#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731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