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社花海登場 30公頃700種花草爭豔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北花博開幕之前,台中新社花海節搶先登場,今年除了有30公頃的花海之外,還設立6個主題館,包括有台灣蘭花展示館,以及呈現雨林變沙漠的植物館,共700多種花草,活動第一天,已經吸引上千人搶先賞花。

新社花海開幕,放眼望去,30公頃的花海中,蜜蜂搶第一,一大早就上工採花蜜,遊客用相機拍下瞬間美麗,還有人直接帶著畫架,席地寫生。

活動第一天上午,已經聚集上千名遊客,來欣賞整片大波斯菊,今年的花海節,還多了6大主題館,展出30多種台灣蘭花以及植物生態,結合環保議題,讓民眾體會雨林怎麼變沙漠。

遊客:「看花。」記者:「花漂不漂亮?」遊客:「好漂亮。」遊客:「我們很久以前就來過了,然後又來一次。」

6大館展示台灣農業研究成果,在700多種花草植物中,還有不少令人會心一笑的點綴,蝙蝠花,惹人注意,花盆鋼鐵人、花盆長頸鹿,都是小朋友最想拍照留念的區域。農委會副主委胡興華:「剛開始辦的時候,那個時候來參觀民眾只有70幾萬人,去年已經到達120萬人,我們預期今年會更多。」

賞花人數逐年增加,但花海附近道路依舊狹窄,活動期間,交通勢必受到影響,還有遊客發現,今年新社花海節提早了半個月,部分花朵都還沒盛開,想賞百花齊放的民眾,就得再等一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賞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20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