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婆婆提「月給4萬孝親費少回娘家」 她挺4月孕肚嗆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2:20
一名懷孕的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準婆婆的無理要求。(示意圖/TVBS)
一名懷孕的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準婆婆的無理要求。(示意圖/TVBS)

對於已婚女性來說,多數人最怕遇到「婆媳問題」,尤其這類難題時常無解。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和男友交往2年,目前已懷孕4個月,日前雙方父母見面,不料男友的媽媽竟提出,婚後除了大年初二回娘家外,平日少往娘家跑,甚至還要她每個月給4萬元的孝親費,這讓女網友理智線當場斷線,直接嗆爆對方,甚至表明分手。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文提到,男友是獨子且偶爾有媽寶病,但平日並未惹到她;至於雙方家庭背景,男友父母親是公務員,小康家庭,自己父母親則是在苗栗鄉下的務農人家。她提到自己的父母親對婚事沒意見,只希望嫁過去之後,對方能好好照顧她,就連大小聘也是看對方心意,父母親不過問。

 
女網友把當時在男友家中的對談過程分享出來。(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社團)

上個月雙方家長見面,這位準婆婆開口要求,要女網友在過年時間都得在家中幫忙,只有初二可以回娘家,且平常也不要太常回去,以免鄰居說閒話;另外準婆婆還要求她,每月須給他們4萬元的孝親費,而且除了過年紅包,平日別給娘家錢,嫁到他們家就是他們家的人。

當下女網友的父母聽了也不知道怎麼辦,加上男友的父親也在一旁火上加油的說「如果沒問題盡快辦一辦」,說完就哈哈大笑。這讓女網友整個怒火中燒,直接回嗆「夫人,您這麼尊貴的家庭,我高攀不上。我也不可能嫁了老公不認父母,我怕天打雷劈,出門還要帶個避雷針,可能還會被丟雞蛋,再會。」

女網友的父母聽了之後,在一旁勸她別賭氣,要以孩子為重;此時男友則在一旁說「他們是我爸媽,妳就不能讓步嗎?」女網友則回嗆「讓個屁啊!我也是我爸媽養大的。」接著男友問孩子怎麼辦,「一個女生帶著小孩,怎麼在社會上立足?」此時女網友回嗆,「你放心,老娘有工作、有房、有車,不怕養不起、沒飯吃,要我躺著賺也行,你回去繼續當你媽的乖兒子吧!」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一道無解的難題。(示意圖/TVBS)

之後一家人回苗栗,女網友的父母十分擔心,要她想想孩子,但她說自己是父母親辛苦養大,如果為愛沖昏頭還是要嫁,直接去人道毀滅算了。事後她也向男友提分手,除了表示孩子她自己養之外,「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否則直接閹了你。」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2.7萬人按讚,將近450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直呼「太帥氣了」,幾乎一面倒地支持她放生男友;還有人說跟這種媽寶結婚,「就是妳人生毀滅的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準婆婆#媽寶#男友#懷孕#養小孩#孝親費#務農#公務員#回娘家#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0

0.2315

0.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