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豬腳名店出爐! 屏東老店搶5席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屏東市公所主辦的第二屆全國豬腳節,Q軟豬腳全台大PK,經過2個多月的網路投票,今天進行最後評選,找來9位評審現場試吃評分,公佈了10名優勝者,結果光是屏東地區的豬腳名店,就佔了一半!

比賽2個多月,第二屆台灣豬腳節票選的十大豬腳名店,下午正式出爐。主辦單位:「老虎豬腳、海鴻飯店、熊家豬腳。」

攤看這次入選的十大店家,光是屏東地區就佔了一半,像這間,把豬腳簡單川燙,配上蒜頭醬油,入口Q軟彈牙的里港老店,在網路上就拿了3萬多票,網友票選第一,加上評審青睞順利擠進榜內。民眾:「豬腳比較軟,很Q。」

而這間小蔣總統愛吃的滷豬腳老店,也是榜上有名,為了搶好名次,不少店家除了動員親友在網路上投票,還不遠千里到屏東參加,就是希望能得名。店家:「本來不想來,那麼遠,主辦單位一直叫我們來,還好有得到想要的結果,感謝鄉親給我們的支持,這是給我們的肯定。」

第二屆的台灣豬腳節,全國60多間的豬腳名店大評比,網路票選佔30%的分數,最後的專家試吃佔70%,今天的重頭戲,是參賽店家把豬腳料理,送到9位評審面前,就豬腳的色香味評比。

根據瞭解,這次要入圍前十大的分數要達到85分以上,有好多家豬腳店只有小數點的差距落榜,讓店家氣得搥心肝,決定明年再來挑戰,一定要拿到豬腳十大名店的封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17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