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做錯誤抉擇!屏東賞燈別開車 接駁周全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5:59

連假第一天中部景點哪裡塞!往南投紫南宮國道3號,湧現大輛車潮,時速只有30公里,外面塞裡面也塞,廟裡人擠人,廟方預估連假4天每天都有十萬人進入,而國道1號彰化、埔鹽路段,一早車速也只有30-40公里,屏東燈會連假第一天預估人車爆量,縣府也緊急調度遊覽車,加派到800輛,來疏散龐大人潮。

圖/TVBS

 
228連假第一天,車子一輛接一輛擠進南投紫南宮,停車場業者拚命揮旗,手沒停過,停車位太難找,還有駕駛乾脆半路放人下車,反而堵住車道,香爐被信眾團團圍住,要進廟更是難上加難。 

圖/TVBS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連假四天,預計每天能帶來十萬人潮。」

要往南投紫南宮的道路 從國三就開始塞,滿滿車子龜速前進,駕駛平均時速只有30公里,往休息站匝道還得放三角錐,分流車潮,同樣南下路段塞得水洩不通,還有彰化國道1號變成停車場,駕駛在彰化路段就得先面臨第一塞, 一早8點多時速最慢只有36公里。
 

圖/TVBS

過了彰化系統後,有提升到70多公里,開到彰化埔鹽,車流又變多,車速降到30多公里,一直過東西向台76線後,員林路段時速才慢慢提升,同樣要面臨塞車挑戰的還有屏東燈會,就算縣府派700輛接駁車,全部動員還是不夠,緊急從全台調度遊覽車,預計將至少增加到800輛,並加派300名人力至各接駁站維持秩序,迎接連假第一天龐大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假#景點#塞車#接駁車#交通#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40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