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首次 300架無人機空中排字燈光秀


發佈時間:2019/02/1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6: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燈會今天起至3月3日在屏東舉行,每個假日都有國際性表演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台灣燈會首度的無人機空中燈光秀,Intel公司300架無人機在空中變化圖形,今晚登場。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Intel Technology無人機燈光秀曾於世界各地重大活動展演,例如 2016年德國超級盃足球賽、2018韓國平昌冬季奧運等演出,並創下多項紀錄,縣府一年前與Intel公司接洽在燈會中表演。

 

潘孟安表示,透過美國在台協會溝通,終於獲Intel團隊首肯,並由今年正好成立100週年的華南銀行及屏東車城福安宮大力贊助,讓國人能夠看到全球最新的科技燈光秀。

無人機秀排出黑鮪魚、風帆、鵝鑾鼻燈塔及土地公的笑顏等圖形,還有「屏東」、「TAIWAN」及「Intel」字樣,讓觀眾相當驚豔。

圖/中央社

 
縣府表示,Intel Technology無人機燈光秀於大鵬灣主燈區主燈後方海域空中演出,配合整體活動於燈會期間演出時間為:2月19日開幕、晚上7時30分,23日、24日、28日及3月1日、3月2日晚間8時06分,3月3日閉幕、晚上9時35分。

台灣燈會分大鵬灣主燈區、屏東及東港小燈區,屏東及東港小燈區已陸續開幕,大鵬灣主燈區今天開幕,38公頃的燈區有20個燈區、184個主題燈及600座競賽燈,燈秀在陸海空域展演,主燈「巨鮪來富」是東港在地特產黑鮪魚,跳脫歷屆台灣燈會以生肖為主燈,副燈是「豐豬平安」。

今天下午2時起國內外表演團隊九天民俗技團、越南國家偶劇團、菲律賓UST Legazpi舞團及日本5個團隊在東港鎮內踩街表演。

今天開始至3月3日,每晚5時30分起將有國內表演團體優人神鼓、陳昇新寶團樂團、法國烏托邦水上樂園、西班牙馬戲團、越南偶戲團及日本表演團體等的表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9台灣燈會

#台灣燈會#無人機#燈光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40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