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年建中老冰店 爆「甥舅爭奪」經營權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深受學生喜愛,以「建中」聞名,在台北屹立50到60年的建中老冰店,最近突然傳出郭家第三代的小老闆出走,被舅舅取代,甚至在部落格PO出,媽媽是為了錢才這麼做,引起建中學生在臉書上發起聲援,甚至拒吃冰店,聯合力挺建中黑糖冰店的小老闆;不過面對兒子在部落格的控訴,郭媽媽很難過,直說沒這回事,兒子不懂事,沒認真經營冰店,才找自己的弟弟來幫忙。

細細碎冰,淋上鎮店濃稠的黑糖水,這就是建中黑糖刨冰,50年老店的味道,牆上滿滿的簽名,都是建中的回憶,現在竟然傳出第三代小老闆,跟舅舅搶爭經營權。原經營人舅舅:「2個老員工說這個月,9月才做5天啊。」

舅舅否認,不過當事人郭自成卻在部落格寫著,沒血緣外人只想要這間店,暗喻媽媽只是為了想賺錢,直說建中的黑砂糖冰已經變調,現在只是一個「靠名氣賺錢」的工具,就連郭媽媽也帶著哭腫雙眼,直說是兒子不懂事。

原經營人母親郭媽媽:「他就不做一直休息,我說你要做嗎?他說我不要做,要做你去做。」

料多實在的老刨冰店,風波一起,建中學生跟著在臉書上,發起支持小老板的活動,甚至發起拒吃,直說黑糖水冰店味道已經變調。郭媽媽:「這糖漿都沒變啦。」

拿著糖水,堅稱老味道沒變過,第二代老老闆,雖然中風也出面,說是兒子的錯;倒是50年的老冰店,因為家務事,鬧上版面,意外引發民眾關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3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