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假期追夯劇 懸疑韓劇《天空之城》吸睛奪冠


發佈時間:2019/02/1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7: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春假期不少人享受追劇時光,各大OTT平台也統計出高點閱的吸睛影片,甫播畢的韓劇《天空之城》(SKY Castle)成為年節超夯影集,在friDay影音平台與KKTV都拿下戲劇類冠軍。

今年農曆春節長達9天假期,連帶讓國內各大OTT(串流影音)平台觀看時間與人數成長,如今開工日各平台陸續統計出影片排行榜,多部強檔電影和熱門影集受到觀眾熱追。

 

直視韓國扭曲教育體制與社會階級的《天空之城》,不僅刷新韓國有線電視收視率,更在春節期間成為熱門夯劇,由於日前在韓國剛播完20集,不少民眾趁9天假期一次追完,在friDay影音平台和KKTV都是全站點閱率最高的戲劇類作品,而在LINE TV平台則是僅次陸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位居第二、表現亮眼。

除了《天空之城》成話題影集,KKTV指出,由日星菅田將暉主演的日劇《3年A組》及知名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主演的《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分別占據KKTV平台點閱排行榜第二名、第三名。

至於電影排行則是百花齊放,依照friDay影音平台統計,挪威災難片《芮氏9.6》居friDay影音平台第一名,其次為韓星馬東石主演的電影《非賣品》,夯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則拿下第三,其他還包含好萊塢電影及中港台等各類型作品受到觀眾喜愛。
 

此外,全球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於年節前上架年度大劇《李屍朝鮮》,由於戲中活屍場面震撼,逼真的特效化妝、特技動作令人怵目驚心,也讓熱愛活屍題材的觀眾大呼過癮,趁假期一次追完第一季全部6集,儘管Netflix未對外公開點閱數字及排行,但《李屍朝鮮》討論度已在社群平台逐漸發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劇#天空之城#影集#夯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11

1.1001

1.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