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杯=超不衛生? 紅茶冰5成3不合格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李國正 郭致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1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市面上相當流行的1000c.c.超大杯飲料,現在被消基會抓到,有高達5成3的比例,大腸桿菌群超標,喝多了容易拉肚子,簡直是「超不衛生」!消基會尤其點名,位在饒河夜市的「ㄚ好嬸古早味紅茶冰」,它賣的紅茶,不只大腸桿菌群超標,連生菌數也超標,業者再不改善,主管機關最高可罰台幣15萬。

喜歡喝超大杯紅茶,小心喝掉健康,這一杯1000c.c.的紅茶,被消基會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大台北地區的15件紅茶樣本,不合格比例高達5成3。

來到內湖這家吳家紅茶冰,它的大腸桿菌群確定超標,店員卻自認,環境衛生沒問題。紅茶冰店家:「我覺得我們都OK呀。」記者:「今天還會繼續賣嗎?」紅茶冰店家:「我們要等老闆通知。」

飲料不夠衛生,被點名的還有位在饒河街的這間「ㄚ好嬸古早味紅茶冰」,消基會驗出,它的生菌數跟大腸桿菌群都超標,喝多了容易拉肚子。消費者報導雜誌發行人游開雄:「業者他在作業的時候,沒有戴上口罩,或者是上洗手間之後,沒有清潔手部,甚至說摳挖耳朵鼻子的情況,又再接觸到鈔票,當然會造成污染物質。」

標榜超大杯,卻被抓到超不衛生的,還有新莊的來春紅茶冰、中和紅仔標紅茶冰、內湖吳家紅茶冰、北市重慶北路紅茶屋、新莊茶十二叡曲、龍泉街會上癮跟新市街蔡元益紅茶。

業者如果沒有限期改善,衛生署依法可以開罰3到15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73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