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買3瓶保養品4千多…他嚇傻驚呼貴 網:你老婆很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20:13
化妝品和保養品是多數女性必備不可或缺的物品。(示意圖/TVBS)
化妝品和保養品是多數女性必備不可或缺的物品。(示意圖/TVBS)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對於絕大多數女性而言,化妝品和保養品是必備的武器,尤其每到了百貨周年慶,女性們都會在化妝品或保養品專櫃搶購。儘管這些要價也不便宜,但女性朋友們都會甘願地掏出大把鈔票購買。有男網友發文提到陪老婆大人買保養品,3瓶要價4450元,讓他整個人嚇壞了。

有男網友分享自己老婆去買了2、3罐保養品,花了445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他陪老婆去百貨公司,自己在一旁等待玩遊戲,老婆刷他的卡付帳。當時她看到老婆手提著好幾袋,貼心地說要幫忙提。老婆聽了則說,「這兩三罐化妝品而已,放我包包就好。」隨後男網友看到刷卡單,當場傻眼,之後便發文詢問「殺毀?這兩三罐要4千多,差點腿軟,你們覺得可能嗎?」

 
不少網友看到他的抱怨,反而安慰勸他:你老婆很省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將近6千人按讚、3千則留言回覆;許多男網友回覆「這樣價錢算好的,你要偷笑了」、「2、3瓶才4千多!這老婆很可以,超省的啊」、「你老婆真的對你很好」;還有人更舉出許多知名廠牌的保養品或化妝品,直呼那些價格你看了才會真的傻眼,「2、3瓶才4千多已經是佛心價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化妝品#保養品#百貨#專櫃#鈔票#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69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