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圍爐! 飯店主廚「凌晨開工」備戰料理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4 18:20
圖/TVBS
圖/TVBS

今天晚上就是除夕夜了,不少人選擇到飯店過年,下午各大業者,都已經開始備戰,忙著備料、烹煮、擺盤,廚房內非常忙碌。今年年夜飯,大直一家飯店80桌客滿,而中山區的婚宴會館也有八成的訂桌率,力拼除夕夜圍爐商機!

大火爆香花椰菜,這道油炸鳳尾蝦,餐廳主廚忙著烹飪,為了除夕夜,五星飯店卯足全力,為圍爐備戰!

 

淋上熱騰騰醬料,餐桌上還會有這一道,典藏和牛頰,一片又一篇排整齊,搭上花草點綴!

圖/TVBS

飯店主廚何慶輝:「我們整個團隊一大清早就來,包括熬湯啊,蝦子去殼啊這樣子等等啊,我們凌晨就來工作。」

 
凌晨就來備料,主廚說早在半年前,1到3樓,大約80桌的年夜飯,已經訂滿!

民眾:「新年快樂。」

雖然除夕當晚6點開始,只有一輪,也要讓民眾吃得盡興!

擺上花枝、烏魚子、龍蝦拼盤,另一家位在新生北路的婚宴會館,下午也開始忙碌!

婚宴會館主廚康智翔:「這是雞燉魚翅。」

土雞燉魚翅、海大蝦臘味米糕,當然也少不了佛跳牆,擺盤都超彭派,主廚說,為了準備這些,清晨5點就到班!

婚宴會館主廚康智翔:「像我們海鮮龍蝦,很早就過來我們現殺,到早上到現在還有蝦子,都還是活跳跳的,至於佛跳牆需要時間,可能就會在製作過程當中,需要做些準備。」

 
圖/TVBS

婚宴會館布置超大螢幕,營照喜慶感,如果口袋深一點,還有VIP包廂

記者陳韻涵:「婚宴會館搶攻年夜商機,像是推出這間40坪大的包廂空間,搶攻的是頂端客群。」

拚圍爐商機,不論飯店、婚宴現場,廚師們都加快腳步,要端上整桌華麗年菜,讓民眾順利度過除夕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夕#飯店#過年#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5

0.0745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