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4不想國道塞車! 最想出國渡假的地方只要3hrs


發佈時間:2019/02/0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1:37
網友心目中過年期間最適合出遊地區第五名:香港。圖/TVBS
網友心目中過年期間最適合出遊地區第五名:香港。圖/TVBS

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都喜歡到平常部會去的地方走走春,卻經常面臨人山人海的窘境,因此近幾年很多人選擇在過年期間出國旅遊,除了可以避開台灣擁擠的年節人潮,還可以飛得遠遠地避免各種阿雜的親戚活動。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看看網友心目中過年期間最適合出遊的地區是哪裡!

 

第10名:英國
許多人喜歡到英國旅遊的原因,大概就是滿街都是滿滿濃厚的性感英國腔(誤),倫敦是個迷人的城市,知名景點也不少,倫敦鐵橋、大笨鐘、一生一定要去好好看一次啊!

第9名:新加坡
新加坡是一個奇妙的地區,因為地域的關係,有各式各樣不同國家的人聚集在這裡,既有中式風情,又有西洋的fantasy 。
 

第8名:澳洲
季節和台灣剛好相反的澳洲,在春節期間恰好是盛夏,如果你想體驗歪國風情的夏日,不如就趁著過年放假的時候,飛一趟澳洲,感受一下空曠的放鬆感覺!

第7名:法國
趁著年節長假到法國感受浪漫的法式風情,光是用想的就會笑,不管是巴黎市區的街景、百貨、鐵塔,還是深遊到法國南部地區,都是一大享受,也可以趁機買一顆平常捨不得下手的名牌包包,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第6名:泰國
沒有寒冬的泰國,是很多人避寒的地方,在泰國可以盡情的享受東南亞的陽光,當然酒精和夜生活也少不得!也有很多人選擇到泰國芭達雅和華欣這些可以看海的度假勝地,啥都不做,放空也覺得幸福!

第5名:香港
香港離台灣只要將近兩個小時不到的飛行時間,美味的港式料理和高樓林立的水泥叢林,意外地受到歡迎!許多想短暫放風的人,經常隨手就是一張香港機票,說走就走!【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全文未完,完整文圖詳見:年假九天,受夠國道塞車!最想出國渡假的地區冠軍是它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2月02日至2019年02月01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過年最想出國渡假的地區』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大數聚官網:http://group.dailyview.tw》;《大數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過年#出國#度假#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1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