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裝置有年味 留住人潮帶來錢潮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22:05

信義商圈百貨公司林立,過年連假也各出噱頭要用年味來留住人潮,像是微風南山推出日式鳥居,而貴婦百貨則是東西方合併的花海,另外新光三越的二樓空橋,則是掛滿了大紅燈籠,還加上了小豬圖騰,要讓來往經過的民眾,停下腳步拍拍照,感受過年氣氛。

圖/TVBS

 
記者鄭尹翔:「來到百貨公司一級戰區信義商圈,很有年味,大紅燈籠高高掛,還有小豬圖騰,到了二樓空橋,還特別設置最佳拍照位置,要留住人潮的腳步。」

百貨大樓有了紅燈籠點綴,還有象徵諸事如意的大小豬,擺在門口,成功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合影留念。

圖/TVBS

民眾:「比其他地方還有年味,像往年的話就沒有感覺,年味那麼重。」
 

記者鄭尹翔:「而貴婦百貨則是祭出中西合併的裝置藝術,有大紅燈籠紅櫻花,還有紅玫瑰。」

搶色的大紅,配上純白的洋樓,還有黑白相間的地墊,東西方融合,互不爭風采,有年味也有高雅時尚,也讓百貨的大廳,擠滿拍照人潮,但同一商圈,夯的年味拍照打卡景點,還有這。

搖鈴祈福,原汁原味打造濃濃日本風的神社,還有這個祈福鳥居,有不少網美特別來打卡,也吸引不少人朝聖。

圖/TVBS

民眾:「知道它落成,朋友也來逛過,所以我就來這裡看一看。雖然我們沒有在日本,但是也可以讓民眾有喜歡攝影的,或喜歡用手機拍照的朋友們,來這裡感受一下日本的,一個祈福門的一個氛圍。IG朋友來,就一開始其實我以為他是去日本這樣,對,然後後來就好像是在這邊。」

同一商圈,不同百貨,抓住年味玩噱頭,不論是造景還是裝置藝術,留著人潮,等於帶來錢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商圈#人潮#裝置藝術#錢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9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