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春節訂房價漲67% 依舊全台最便宜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9:03

春節連假要到了,有訂房網站發現,高雄的訂房價格,比全年平均價增加67%,但依舊是春節訂房最便宜的城市,受到韓流效應,住房率成長2成,儘管暖冬補助1月底就結束了,入住率依舊接近全滿。

圖/TVBS

 
拉開窗戶面向愛河,房間視野一覽無遺,過年春節連假就要到了,有訂房網發現今年訂房價格平均高五成,其中高雄房價67%漲幅最高,依舊入住率依舊高。

國賓飯店公關吳采彤:「我們飯店目前春節的住房率是達到9成多,跟去年春節相比是持平的,但今年訂房比往年提早,大概半個月就達到9成多。」

儘管高雄飯店的漲幅,居全台城市之冠,但實際查看房價,一間雙人房未稅價,大約也在3500上下,仍然是春節訂房最便宜的城市,受到韓流效應影響,帶來觀光人潮,住房率比去年成長2成。

 
圖/TVBS

御宿商旅管理處經理林祺豐:「差不多快客滿了,訂房的部分,我們去年的訂房大該是在7成,相對對比房價的話我們今年打折幅度,大概在7到8折左右。」

以高雄的商務飯店御宿來說,春節期間幾乎都滿房,還有老字號的高雄國賓,房價也算親民,儘管暖冬補助只到1月底,入住率依舊很高,至於高雄漢來平均房價約6千,比去年平均房價漲6成,但春節住房還比去年增加1至2成。

國賓飯店公關吳采彤:「因為韓市長一直在行銷愛河的關係,我們飯店又在愛河旁邊,所以選舉過後,我們住房率就有明顯的增加。」

民眾:「幫忙拚經濟啊!因為一直在電視上看到韓國瑜市長。」

圖/TVBS

看準韓流效應,觀光業績持續成長,飯店生意好到爆,就看能否用人潮,順勢帶來錢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春節#房價#調漲#訂房#客滿#暖冬補助#韓國瑜#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18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