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羅揭密】你的2019二月運勢大公開!

作者 孟小靖
發佈時間:2019/01/30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09:33
圖/影法師塔羅牌TAROT MAREGICIAN by MASA KUZUKI
圖/影法師塔羅牌TAROT MAREGICIAN by MASA KUZUKI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忽冷忽熱的天氣,是不是也讓你的心情變化上上下下呢?馬上就要迎接新春來臨了,未來是不是能有什麼福氣好運等著你,想知道自己的運勢如何嗎?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的你:
整體運★★★☆     愛情運★★★☆     工作運★★★☆
有點捉不著思緒的你,很容易在這個月凡事都覺得卡卡的!心中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苦,最近是不是也都一直無法開心起來呢?畢竟很多事情無法在當下的獲知答案,這樣的狀況真的很討厭,但也不是每件是都非得現在就要下決定,不是嗎?找朋友說說話、一個人走走逛逛,先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看待很多事情就能更明瞭了!
--
你的幸運色:橘色
幸運App: 運動健身

 
人生總歸一句話:「試著跟過去和解,回頭也許能有新的精采!」
 
 
選B的你
整體運★★★★☆     愛情運★★★★★     工作運★★★
吉祥如意,萬事順心!就是你現在的狀態了,很多事情都在你自己的規劃掌握之中,也不會遇上什麼奇怪的人事物來干擾你的心情,這陣子會過的十分的舒心自在。最近也不妨多跟朋友互動一下,若是有什麼合作的機會,千萬要好好洽談,能夠達到很棒的成果。談起戀愛也會覺得順風順水,好好享受這個月帶來的美好幸福感啊!
--
你的幸運色:紫色
幸運App:合戰遊戲

人生總歸一句話:「人生在世,我們不就在求一個『順』字!」
 
 
選C的你:
整體運★★★★     愛情運★★★☆     工作運★★★★
 
別以為這個月假期比較多,就可以好好休假喔!總是忙得不可開交的你,在這個月還是會這樣的狀況,感覺很多事情,到最後還是要由你出馬,才能順利解決。若是途中想要放手不管,反倒會招致更多的麻煩,所以不如先做好分配吧!在你巧妙的安牌下將這些任務一一完成,然後再好好的獎勵犒賞自己一番,也許也是一種成就喔!
--
你的幸運色:藍色
幸運App:行程規劃

人生總歸一句話:「只要是你出馬,才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任務!」
 
 
選D的你:
整體運★★★☆     愛情運★★☆     工作運★★★☆
太多的聚會讓你有點喘不過氣來,會一直冒出想要單獨安靜的想法!也不是說討厭這樣的互動,只不過真的耗費了太多元氣,真的在你身上看到了所謂放假比上班還累。最近老是有一種提不起精神的感覺,是在告訴你要開始想的更遠了,讓自己有所改變,不再只是用以往的舊模式生活著,但不一定是提升成長,也有可能是慢步樂活。全看你覺得什麼方式能讓你怡然自得了!
 
--
你的幸運色:青色
幸運App:交友休閒

人生總歸一句話:「決定往哪走的這條道路,總需要花一些時間看清!」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塔羅#運勢#占卜#幸運色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孟小靖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46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