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運勢搶先看!從「出生日」看二月運勢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1/2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2: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2019年二月 靈數運勢搶先看!想知道你的二月「運勢關鍵詞」是什麼嗎?這次就透過你的出生日期來看,2019年的第二個月整體運勢如何,以及該努力的方向有哪些吧!
  

 
【每個月1101928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珍惜擁有」 二月份不是急於向前衝刺的時候,反而是暫緩下來,去看見自己的擁有,並感謝願意給你機會、陪伴你或接受你的人們。若執意於擁有更好、更多、更完美,恐怕會帶來關係間的衝突與摩擦。我們有時候無法做到珍惜,是因為我們太求好心切、有太多的標準與批判,的確有標準與批判能讓我們追求更好、做到完美,卻讓人容易不滿足於現況,也忘了缺憾也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記得,完美是無聊的,有缺憾反而是鮮活的,二月份你要做的不是設定目標,而是享受過程、珍惜擁有,讓你與愛人、家人與任何人際關係的品質都能提昇。
 
 
【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順應而為」 有許多事情不在你的掌控中了,卻又沒有你想像得那麼嚴重,你能做的就是見招拆招、順應而為。別把還沒發生的事搬到現在來嚇自己,也別認定過去的經驗勢必會再重覆上演,當下遇到什麼狀況,好好去處理面對就對了,帶入過盛的情緒會把事情弄得更難解決、也把自己與身邊的人逼得更有壓力。這個月所有煩心的瑣事都只是小事,關關難過也能關關過,你需要更理智地去面對各種失控的狀況,能做的,就積極處理、做到最好,讓人對你改觀;不是你能控制的,就學會放手,畢竟世界不是圍繞著你在轉。順應而為不是宿命論,而是面對壓力的智慧。
 
 
 
【每個月3122130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面對渴望」 二月是你「硬起來」的時候了!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做出忠於自己的決策!過去這段期間,你可能不斷地在懷疑自己、不斷再探索內心渴望的工作或感情,究竟該安於現況還是遵從內心渴望?你發現怎麼想都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亂,在這個月,你決定勇敢追求,未來是好或是壞你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你可能會想跟另一半/喜歡的人表露你最真實的情感,或是在工作上展現出更強烈的企圖心,甚至離開穩定的工作而決定轉換跑道,因為你不想再浪費時間在思考與猶豫了。你的靈魂正渴望突破現況,無論未來將會如何改變都請勇敢跨出這一步吧!

 
【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獨處充電」 「靜下來、回歸內心」是這個月的重點,你需要靜一靜了。過去執著於控制人情與事情都得按照計畫發展,但越想抓緊越是挫折,這都讓你身心俱疲,你開始決定回歸自我。獨處充電確實是必要的,但並不是要你與世界為敵、不是自閉,而是你需要照顧好自己才能繼續愛這個世界、繼續為你所愛的人事物奮鬥。這個階段也適合思考未來的走向,或許過去一個月你還來不及好好規劃,趁著農曆新年期間,想想自己要的是什樣的工作品質與感情關係?也適合多和專家請益。這是為將來釐清方向的好時機,讓你能在之後的兩個月能夠做出改變的行動!
 
 
【每個月51423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突破重圍」 二月份是你抓住新機會、邁向改變的最佳時機!無論是工作或感情,最近有許多機會與變遷來得快去得也快,若是看準了目標,請你在第一時間把握行動!無論是升遷、合作、轉職,或是感情計畫邁向下一步,只要你積極一些、行動多一點,機會就容易是你的。唯一要注意的是堅持到底、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千萬別三心二意、給自己太多選擇反而讓你重心不穩,也要小心太多外在的娛樂誘惑影響了你的專注力,他人的閒言閒語更不是你要去應付的重點。二月份的功課是迎新送舊、突破重圍,既然選擇了你要的生活與感情,你就有責任排除萬難,適應新的改變!
 
 
 
【每個月61524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中庸之道」 「中庸」是這個月的課題!既然要學會中庸,也就表示過去這一個月你在某方面「太超過了」!檢視你一月的生活,是不是花了太多錢?又或者生存與生活無法兼顧,忙得焦頭爛額呢?過去一個月在哪方面「太過了」,二月份就需要「平衡」回來!最近你需要留意身體發出的訊號,身體累了要休息是你的權利,別讓過多的責任惡性循環壓榨你;如果靜不下來就表示身體需要消耗動能,那就多出去走走或作運動吧!否則任何的失衡都容易影響這個月的健康。你也可能會成為人際或工作上的溝通橋樑、負責協調傳達,能掌握說話的藝術會為你開拓人脈喔!

 
【每個月71625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自得其樂」 或許現況不是那麼自在,但能有辦法在受限的生活中找到紓壓並且自得其樂,是這個月要學會的。你可能正處在「孤立無援」的工作環境,或「進退兩難」的感情狀態,在這不舒服的局勢中,你需要在停滯中學會看開,並清楚自己在這過程中的動機與獲得,也許工作只是為了錢、在這段感情中是因為我不甘寂寞想要有人陪,看清楚自己的目的,才有辦法說服自己接受當下!事實上,現況並不如你感受到的艱困,只是你急著想要有所表現、有所進度,但生命不是筆直成長的,當你能接受生命的停滯,你才有力量在這過程中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式。
 
 
 【每個月81726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反璞歸真」 過度強調自己的付出或企圖,在這個月適得其反,若是能過好簡單的小日子,才是出於智慧的選擇。二月份你只需要專注在自己的日常責任,用心過好每一天,日子累積下來你就能感覺到踏實的幸福。不要去比誰比較厲害、誰得到的愛比較多、誰又用了你看不順眼的方式在達到目標,這些都不關你的事,越是不認同自己越容易與人比較,還不如把力量放在每天的產值。你的努力是為了能獲得成就感、為了自己快樂,那就多為自己多做些什麼吧。簡單的散步、靜心、把自己的房間打理乾淨,為自己或愛人做一桌菜,能過得愜意知足,是很重要的能力。
 
 
 
 【每個月91827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養精蓄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還不是你衝刺的時候,你就好好地儲存能量,等到未來該你奔跑的那一天,你就會是他人眼中的黑馬。二月份你非常適合充實自我,做任何讓自己感到有成長與進步的活動,學自己想學的、進修或培養一技之長,雖然現在還不適合大刀闊斧的行動,但你先得讓自己有獲得、有力量!怕的是你三分鐘熱度,變成只是「為學而學」而無法「學以致用」,若是能找到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與你一起進修、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對你來說更能持續下去。這個月也提醒你三思後行,當一個細膩的觀察者,未來才有機會成為卓越的獵人。
 
 
***二月份最強運***
事業運最強:每個月3、12、21、30號出生的你!
感情運最強:每個月8、17、26號出生的你!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運勢#運勢關鍵詞#生日#事業運#感情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