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被警挖醒移車 見2賓士這樣停讓他超火大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1:05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車子停在停車格內,凌晨竟因這原因被警察叫醒移車,讓他超火大!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凌晨2點半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指出有民眾報案說他的黑色轎車擋住別人,男網友相當疑惑便前往現場查看,沒想到對方請他移車的原因,卻讓他相當傻眼,並痛批員警沒搞清楚狀況,就催促他移車,實在太誇張。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當時接到派出所的電話後相當疑惑,因為自己是將車停在賣場所劃的停車格內,且是在賣場關門後才停,隔天上午7點就會開走上班,既沒違停也沒影響到業者做生意,但因為覺得怪,還是前往停車地點查看。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抵達現場後,一名女子稱自己的白色賓士被圍在裡面,而後方擋住她的違停賓士車則是前男友的車,女子表示「因為私人因素,前男友車停了就走」,由於女子的車無法移動,只好報案稱原PO的黑色馬自達擋住她的路。

原PO指出「在這位女子說明狀況時,巡邏員警才到場」,雖然過程中大家的態度沒有不好,但他認為「既沒違規,也沒擋到人,純粹是別人私人恩怨狀況」,而員警尚未到場確認狀況,就直接打電話並催促他移車,讓原PO相當不滿。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表示「搞錯人了吧」、「你停格子裡好好的憑什麼要你移車」,原PO事後也表示自己隔天一早要上班,「不爽的點是接案的員警根本不清楚狀況就打給我,叫我移車。」

不過卻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請你移車不請賓士移,她一定是武林高手」、「你一走前面那台賓士就有位置了啊~~~好套路」、「我搞懂了!原來她是投訴你佔用了她前男友的車位了啦」、「你移車!他應該也開不出來吧!感覺沒空間可以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移車#賓士#擋路#停車#員警#凌晨#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0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