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姪女求「年夜飯吃中午」 原因曝光家人全傻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1: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距離農曆春節僅剩2週不到,不少人會趁著年假回家圍爐、吃年夜飯。但1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15歲的姪女日前在LINE群組中詢問家人,「除夕可以吃中午嗎?」接著還淡定地解釋因為當天「想陪男友回家」,讓她當場傻眼,立刻拒絕姪女的要求,怒回「上網去看看什麼叫年夜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貼出2張LINE的對話截圖,上面可見姪女突然要求除夕的年夜飯改到中午,理由則是「除夕晚上要陪男朋友回家」,讓全家人當場傻眼並拒絕,原PO更直言,「如果妳能跟男友初二回娘家,而且我幾點走,你們才走,就讓阿公阿嬤為了妳改到中午!」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群組另1名成員也提醒原PO姪女,「妳還是個女孩子家,怎麼可以在男朋友家過年夜飯呢?除夕夜就是要回到自己的家」,對此,原PO則強調自己沒在信這個,「不過這是基本道德倫理跟尊重,妳要讓別人看清妳,我也無所謂!」希望姪女能了解此決定並不恰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15歲就要見家人還吃年夜飯?」、「這是過年,不是跨年啊!」、「現在男友不一定是以後老公,除夕夜待家裡比較好」、「別怕,真的嫁了就會想跑家裡了」、「戀愛使人盲目,叛逆期無誤」、「眼前是有男人就沒家人了」,不過也有人認為「讓她高高興興去男朋友家吃年夜飯又何妨,家如果夠溫暖會想去男友家嗎?應該檢討一下家人間的感情是不是有問題,不需要親情綁架」。

最後原PO補充表示,自己姪女被公審她也很心痛,但因為姪女都講不聽 ,她才決定PO文「讓大家講講看家人跟阿姨(原PO)講的有錯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姪女#爆怨公社#過年#年夜飯#除夕#男友#中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85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