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聯醫和平院區爆流感群聚 1女病患死亡


發佈時間:2019/01/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1: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23日共13人確診感染A型流感,今天聯醫證實一名51歲女病患併發肺炎死亡;此外23日新增一名病患,目前自主管理中,預計監測到31日。

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23日開記者會表示,一共有6名護理師、7名病患感染A型流感,其中一人因出現肺炎症狀轉收加護病房。聯醫和平院區醫務長陳修聖今天證實,該病患為未打過流感疫苗的51歲女性,肺部浸潤情形嚴重,轉加護病房後對抗流感藥物效果不佳,於23日晚間10時許死亡,但還需經疾病管制署判定是否為流感併發重症死亡案例。

 

此外,23日新增一名聯醫和平院區實習老師也中鏢,該病患在聯醫記者會後自行快篩才發現是A流,已投藥並在家自主管理,依疾管署規定,在沒有新個案的情況下,還需監測7至8天才確保無虞,預計監測到31日。

陳修聖指出,院內會加強訪客措施並實施自主管理,盡量讓病患只出不進、降低探視人數。

聯醫表示,目前8位流感病患1人死亡、3人出院、3人仍住院、1人自主管理;而6位感染的護理師1人已返院上班,其餘5人還在休養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市聯醫#和平院區#A型流感#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2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