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嗎?6年前爆紅情侶「薇薇德德」現況曝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5:45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小情侶「薇薇德德」2013年在臉書上創立「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粉絲團,短時間成功吸引46萬粉絲按讚,不過也因為快速竄紅,大頭症出現,引起許多爭議。2015年兩人傳出分手消息後,就消失在網路上,如今有網友在重提此粉絲團懷舊,男方友人忍不住爆料「好想去留言女的跟人跑了。」
 

圖/翻攝臉書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重提此粉絲團懷舊,男主角德德的朋友傳訊息問他說「你到底要紅多久」、「你知道幾乎每年都有一篇嗎」,讓德德無奈在臉書PO文「一年一次嗎⋯⋯?我印象中是半年一次啦,懶得解釋了,我承受」,倒是友人為他抱不平:「我好想去留言女的跟人跑了」、「突然就有小孩、跟人結婚了。」他則回應:「這也只有認識我的人才會相信吧……跑了也好,其實他真的不是我的菜。」、「真的不該給__女機會的,我會一路被笑到進棺材吧!」

 
 
圖/翻攝臉書

當年熱戀期的「薇薇德德」靠著各式放閃影片和照片快速爆紅,一名董姓女網友不認識他們,只在臉書疑問該粉絲團是從事哪方面的專業,結果反遭2人以「母豬」、「金鋼芭比」等言語羞辱,後來再發布嗆聲影片,表示以後不理會來吵架的網友,直說「因為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又自封「伶牙俐齒吵架王」,網友要吵也吵不贏他們,引發廣大網友反彈。
 
據了解薇薇現在已婚,也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目前和德德一樣,都在台中擔任刺青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薇薇德德#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粉絲團#現況#刺青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66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