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著創辦人!工程師剃「張忠謀」頭 參加台積電尾牙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7:00

最近各大公司都在舉辦年終尾牙,彰化一名30歲的李先生,在台積電擔任工程師8年,在今年的尾牙,他特別到理髮店,帶著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照片,指名要剃頭剃出張忠謀的樣貌,不過李先生說,他頂著這顆頭參加尾牙,不斷有人找他拍照,根本不能好好吃飯,雖然有創辦人頭像加持,卻還是沒抽到獎。

圖/TVBS

 
設計師拿著剃刀,在客人後腦勺上做造型,結果慢慢出現的圖案,竟然是跟照片上的人一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頭像,不只和照片裡的張忠謀一模一樣,連頭髮都是3D立體,而且為求逼真,設計師還染色。

髮型設計師Allen:「張董他頭髮是白色的,所以我們是利用像色臘做著色。」

圖/TVBS

彰化一名李先生,在台積電擔任工程師8年,就在年終尾牙前一天,他帶著張忠謀的照片,請髮型設計師幫忙做造型,要把張忠謀的頭像刻在頭上,果然在尾牙現場造成轟動。
 

當事人李先生:「剛好是尾牙,剛好我們董事長又退休,所以就用那個頭型去,坐著都不能吃飯啊!大家都要跟我拍照,是一種敬仰,不要說拍馬屁啦!」

李先生的後腦不只有張忠謀,左右兩側,也全部剃光,直接刻上張忠謀的名字和台積電英文縮寫,總共花了三個小時才完成。

圖/TVBS

髮型設計師Allen:「目前是沒有說要回復,因為我們客人是很能接受這種瘋狂的髮型。」

雖然李先生頂著這麼一顆特別的髮型參加尾牙,表現超高員工忠誠度,也希望創辦人加持能帶來好運氣,但李先生說這次抽獎還是槓龜,什麼都沒抽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尾牙#張忠謀#頭髮#造型#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789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