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打電話抓父外遇 小三吐「這句話」網友笑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1: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若發現家人有「外遇」的情況,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呢?近日1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了過去打電話給爸爸,結果當場抓包爸爸「有小三」的糗事,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你該慶幸現在還活得好好的XD」。

原PO透露,這件事發生在自己約4歲時,某天媽媽拜託她打電話給爸爸,詢問幾點回家,她也聽話地照做,未料過了3分鐘後,她卻興奮地向媽媽表示,「媽咪~把拔的電話是一個女生接的」,當時媽媽懷疑地問「那她說什麼?」結果她竟回「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讓媽媽又好氣又好笑。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解釋,因為那是自己第1次聽到語音信箱的錄音,才會鬧了場大烏龍,「後來逢年過節,這件事就被媽媽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話題」。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倒,直呼「想當年我弟也這麼做過,我媽差點跟我爸吵架呢」、「爸爸回去被叫去跪算盤,頭腦一定很迷惑自己做錯什麼事了」、「看到結局覺得還蠻幸福的…那就好」、「我小時候好像也幹過這種蠢事」、「以前我也犯過一樣的蠢事,我媽也是飯後茶餘愛講的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語音信箱#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674

0.2037